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乒协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教职工乒协于2017910日在校教职工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协会主席张立兴,副主席赵琪、王慕东及协会组织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连生主持。

张立兴首先总结了上学期乒协的工作,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随后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希望乒协继续发扬优秀协会的传统,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在校工会的领导下拓展乒协的服务项目和功能。

王连生传达了工会新学期协会会议的精神和校工会对协会工作的要求。协会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拟承办曲阜校区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希望协会成员各尽其责,提前做好充分的承赛准备。结合校工会王万民主席在新学期协会会议上提出的“五个一”要求,会议上初步制定2018年乒协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进行讨论,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供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