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教职工足球队在第十三届五人制足球赛勇夺男足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我校由体育教学部、学生工作处主办,日照校区教职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第十三届五人制足球赛决赛及闭幕式在日照校区西操场举行。校长张洪海亲临现场,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

张洪海校长说,体育事业是学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强身健体是师生开展各项工作的有力保证。他希望全体师生在教学、科研学习等方面把赛场上敢打敢拼、团结进取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推动曲园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作为“球动曲园”系列赛事之一,本届五人制比赛以“参与,向上,文明,活力”为主题,以 “Give me five, Give me dream”为口号,本着“增进交流,快乐足球”的原则,共吸引了包括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等男、女共79支队伍近千名师生参与其中,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教职工队凭借严密而有默契的团队配合及各队员训练有素的球技赢得了本届比赛的男足冠军,这也是日照教职工足球协会2019年重组取得的第一个冠军赛事。

一直以来,教职工足球协会秉承“团结、互助、拼搏、进取”运动精神,积极动员每一位协会会员参与其中,本次比赛很多会员主动到场,或场上拼搏,或场下加油助威。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又强身健体,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有力促进校园体育运动发展。

  供稿:张习印                     责编:孙衍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