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社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 正文
曲阜师大在曲阜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1年第四届职工气排球赛中取得四连冠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20日,由曲阜市总工会、曲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曲阜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1年第四届职工气排球比赛在奎文学校举行。有来自全市各行业的8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混合赛制,我校组织两个队伍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第一名,第三名的优异成绩。我校已连续四届获得冠军。

我校代表队经过赛前充分的训练备战,培养了团队意识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通过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