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丽教授荣获济宁市“五一”劳动模范称号
发布时间:2016-05-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济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表彰大会在运河宾馆隆重召开。大会宣读了《济宁市总工会关于表彰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章和济宁市“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济宁市总工会关于命名济宁市金牌职工的决定》。随后,各代表依次上台领奖。我校体育科学学院院长曹丽教授被授予“济宁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出席大会的先进模范代表们发出了倡议书,将与时俱进,锐意进取,争做新时代的领跑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争做建功立业的主力军;顾全大局,弘扬正气,增强本领,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为单位发展增添新力量,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曹莉教授风采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