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日照校区“爱在曲缘”公益鹊桥联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4日上午,由翻译学院分工会主办、校工会和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协办的“爱在曲缘”公益鹊桥联谊会在翻译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金雷、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到会祝贺并讲话。

本次鹊桥联谊会是翻译学院分工会“爱在曲缘”特色活动项目的一部分,旨在服务我校日照校区单身青年教师生活、构建和谐校园。   经过精心策划,设计了“爱之初体验”、“爱情碰碰碰”、“爱情之旅”等多彩的室内外活动形式,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然后通过发动、鼓励校内外适龄单身青年自愿参加这些活动,促进我校优秀青年教师与日照各企事业单位优秀青年的相识相知、相亲相恋。

包括我校日照校区单身教师在内的共30位男女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初结良缘”、“非常速配”、“缘来是你”、“郎才女貌”等不同活动环节中,在和谐、温暖、友好的氛围中,他们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展现自我。用玫瑰花选择“人气王”环节推出的男士和女士笑容如花,他们满怀感激之情,在发言中对这次活动的举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赞扬了学校对青年教工生活的关怀体贴和工作安排的周到细致,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本次活动为我校青年教师和校外优秀青年的情感交流和生活交流搭建了平台,让青年教师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热情关怀和悉心关爱,他们的工作热情因为在芬芳四溢的四月获得了全新的动力而愈发高涨。              

                               (翻译学院分工会  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