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我校女教授联谊会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6-04-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我校女教授联谊会揭牌仪式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北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康淑敏、扈庆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曲阜和日照校区的女教授联谊会成员。

  会议由工会主席王万民主持,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月萍宣布女教授联谊会成员名单。副校长康淑敏、扈庆学共同为女教授联谊会揭牌。

  扈庆学在讲话中阐释了女教授联谊会成立的意义,并号召广大女教授积极投入到联谊会的各项工作。会长曹志平教授做就职感言,并宣读《曲阜师范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章程(草案)》,与会教授讨论并通过草案。曹志平带领会员建立联系平台并商定联谊会本年度计划。

  女教授联谊会是在校工会、妇委会组织下的群众性团体。它以维护女性职工权益,促进青年女学生成长、发展为目的。女教授联谊会成立的目的是能够更好地汇聚女教授的智慧和力量,为女教师提供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指导;团结带动女教师积极投身学校改革与发展,为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建功立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