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社会活动基地在三仙山成立
发布时间:2016-04-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5日,我校女教授联谊会社会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在邹城市田黄镇三仙山生态示范园举行。曲阜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王万民、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张月萍、曲阜师范大学女教授联谊会成员、邹城市妇联主席邵贞华及三仙山生态示范园总经理任伟华参加了本次活动。

揭牌仪式由校工会主席王万民主持。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月萍、邹城市妇联主席邵贞华共同为女教授联谊会社会活动基地揭牌。仪式后,女教授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三仙山生态示范园。三仙山社会活动基地的成立为我校女教授联谊会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更好地发挥女教授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提供了更广阔的施展空间。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