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后勤工会成功举办“喜迎三八节•快乐嘉年华”丽人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如诗如画三月天,巾帼红颜展风采!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为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教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校工会(妇委会)和后勤党委的指导关心下,后勤工会于3月7日上午9时在幼儿园操场隆重举行“喜迎三八节•快乐嘉年华”丽人节活动。后勤党委书记冀贞友,后勤工会主席张石磊及后勤全体女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节日。

滚铁环、花样拍球、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车轮滚滚、穿越障碍、陀螺转转转等一系列的传统游戏项目让大家玩的开心,玩的尽兴,你追我赶乐在其中,活动精彩而热烈,大家的热情在这里释放,激情在这里迸发,活力在这里展现。整个运动场欢声笑语一片。

本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女教工的身心健康发展,缓解工作压力的同时又沟通了感情增加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