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妇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正文
翠崖红栈郁参差 小盆初程景最奇 ——“植物生态微景观DIY亲子设计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6日上午,在学校工会(妇委会)的关心支持下,生命科学学院工会“植物生态微景观DIY亲子计活动”圆满举办。生科院、文学院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安排了专业人员为老师们讲解常见微景观的种类和DIY设计技巧。老师们认真聆听仔细琢磨、精心设计。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家长和孩子共同协作,一盆盆别具特色的生态微景观呈现在大家面前,创作的乐趣使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收获的喜悦。鲜翠欲滴的兰黛莲 、曼妙多姿的网纹草、叶片肥厚的山地玫瑰在精致的玻璃瓶中焕发着顽强的生命力。

本次微景观DIY设计充分体现了女教职工的想象力、审美力、表现力,凸显了她们心灵手巧、慧心巧思及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为推动曲园文化生活健康发展添上炫丽多彩的一笔。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