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传媒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4日上午,传媒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三次会议于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大会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兴保主持,传媒学院院长胡凡刚、工会主席张维刚出席本次会议并分别作年度总结报告,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胡凡刚院长作工作报告。胡凡刚从党员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本科教学、科研工作、学术交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等方面对2018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以内涵发展为主线、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以量化特色为重点,深化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动学院的科学发展内涵发展。胡凡刚从本科教学建设、认真做好教学质量和教学改革工程项目的申报、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努力推进教学改革、组织支教实习工作、加大资金投入等方面出发,对学院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

学院工会主席张维刚对2018年的工会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工会在建言献策、民主管理、维护权益、困难救助、公共文化生活等方面取得良好成绩和巨大突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工作重心放在完善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参与学院发展管理等方面。

各代表团就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充分的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正伟在大会最后致闭幕词,他表示胡凡刚院长和张维刚老师的工作报告为我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本次大会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学院发展这一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为学院的科学发展、特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会对2018年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思考,并对2019年学院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有利于学院建设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建设的鲜明特色和突出优势奠定了基础。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