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2日,管理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刘进、院长王宜举、党委副书记赵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围绕“新形势要求新面貌,新作为塑造新形象,团结进取,努力拼搏,争创一流管理学院”的主题,审议通过了王宜举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于滢源老师代表学院分工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学院教学、科研及其他有关学院发展的相关事项。

  王宜举在报告中回顾和总结了2018年管理学院在党建工作、领导班子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在学院新任领导班子的精诚合作下,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思路、有措施、有成效。报告在肯定2018年成绩的同时,着眼于2019年学院在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学科建设、产学研推广等方面的艰巨任务,对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结构、人才梯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报告指出,要强化领导班子的政治意识,团结和带领大家形成方向对、人心齐、头脑活、步子快、超常规的学院发展理念;要建设高素质、高水平、高层次的科研师资队伍,强化人才立院导向;要加快学科建设,明确学科发展方向;全院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分工会委员于滢源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分别从队伍建设、维护教职工权益、文体发展、特色创新项目、平台建设及工会经费使用等方面总结2018年分工会工作的成绩,并提出2019年分工会的工作计划和具体任务。

  各分代表团就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刘进在会上致闭幕词。他表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高速发展、兄弟学院竞相跃进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管理学院盘点2018筹划2019,寻求突破的一次大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干劲的大会。刘进充分肯定了2018年度学院在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会工作及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学院发展提出新要求。他指出,2019年是学院命运攸关的一年,要抓住学校高速发展的机遇,紧紧扭住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这一任务,广泛招才引智,力求管理学科科研突破,争创学校“高原学科”规划水准,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的申报积聚能量、准备条件;要加强谋划与布局,将“走出去”与“请进来” 结合起来,积极寻求与名校大家的联系与合作,推进科研团队、教学团队建设,助力青年教师成长,助推每位教师的事业发展;要坚持特色发展、科学发展,遵循教学科研要为地方和企业发展服务的原则,加强校地合作、校企合作;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本为本,持之以恒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努力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他强调,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全体教师、全体工会会员紧紧围绕学院发展这个中心和出发点,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学院的科学发展、特色发展、跨越发展、内涵发展做出新贡献,凝心聚力复兴运筹学研究的荣光,共同创造曲师大管理学科的辉煌。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