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数学科学学院于1月20日召开2019年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郭辰夫,工会主席王万民出席会议。学院院长孟凡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新分别主持会议。40名教职工和工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首先召开预备会,与会代表表决通过了大会议题,通过了主席团建议名单,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刘建新同志做了会议筹备工作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郭辰夫致辞,他指出,本次会议是在全院师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数学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的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一次盛会。郭辰夫充分肯定了数学科学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及学风培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王万民发表讲话。他指出,多年来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进取,取得突出成绩,为曲园赢得了巨大的荣誉。教代会作为教职工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在学院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各位代表牢记责任,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孟凡伟代表学院做了《数学科学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学院的工作成绩,认真分析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学院未来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报告指出,2019年学院将继续营造学院干事创业的良好生态,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深化一流学科建设、争创一流科研成果、汇聚一流人才队伍、构建一流开放办学格局。

许勇军作了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对分工会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和具体任务。

随后,会议进行分团讨论。代表们对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代表提案、《数学科学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数学科学学院教师访学管理》进行充分讨论。大家踊跃发言,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主席团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讨论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学院教师访学管理办法》。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牢记复兴曲园荣光的光荣使命,立足本职,振奋精神,积极作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向新的高度!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