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翻译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20日,翻译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院长卢卫中、分工会主席徐凤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翻译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家忠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致开幕词和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双一流建设等重点工作为牵引,明确建设特色鲜明、专业一流翻译学院的发展目标。

卢卫中做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学院在党团建设、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办公室实验室管理、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产出、专业招生等方面面临的挑战,重点部署了学院2019年的工作任务,希望全院教师能够群策群力,充分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徐凤做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8年分工会在队伍建设、文娱活动、会费收缴使用、教职工权益保护和特色创新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立足学院实际,保障教工利益,突出翻译特色,提出2019年分工会的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

各组就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做了充分的讨论,参会教职工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客观详实,令人振奋,催人奋进。经审议,大会集体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和分工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教学质量的措施方案》。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翻译学院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为今后的工作理清思路,指明方向,凝聚共识,将积极推动学院的发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