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第一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月23日至24日,软件学院举行第一届教代会暨第一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了“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田云飞书记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政治专题报告,同时回顾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高仲合院长总结了2018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学校设定的各项任务指标,就2019年度各项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学院教学工作量的计算和分配是广大教职工十分关注的问题,也是学院工作的一个焦点问题。2018年下半年学院工会配合学院领导多次召开专门调研会,就教学工作量分配计算办法征求了各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的意见和建议,修改了学院教学工作量分配计算办法。会上,学院领导就2018年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作了说明。全体教工积极参与各项会议议程,大会圆满完成,为新学期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软件学院学院民主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跨上了新台阶,为今后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凝聚了共识,将会使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