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二级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代会 >> 二级教代会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9上午,物理工程学院第二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一次会议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南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继锁、校工会副主席孙岩出席大会并讲话,学院62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继锁代表学校致辞,充分肯定了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寄予了厚望。

校工会副主席孙岩致辞,对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致开幕词,她指出,本届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集全院教职工智慧,共谋学院发展大计,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创新发展。

院长曹丙强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过去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指出学院坚持内涵发展,抢抓机遇,改革创新,各项事业发展呈现出蒸蒸日上的良好态势,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化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报告中表示,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将积极对标国家一流师范院校物理学科,按照山东省一流学科标准,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学科研究水平为总目标,以高水平人才团队引育和高水平学科平台建设为抓手,以省一流学科申报、师范专业认证、应用物理专业招生和学位点申报调整为契机,凝聚全院力量,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学院发展新跨越。

分工会主席孟祥省向大会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对近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

大会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学院津贴分配办法决议及各项管理制度。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金杰致闭幕词,号召广大教职工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共同创造学院美好的未来。

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学院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又跨上了新台阶,必将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