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舌尖上的美食:曲园面点培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风和日丽,春色满园。318日上午,我校妇委会特邀济宁四位知名面点师于学生第三食堂为曲阜校区100余名教工传授面点制作的技术。工会主席王万民出席了本次活动,妇委会主任张月萍致开幕辞。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美食文化逐渐融为家庭文化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面点师耐心细致地讲解、手把手地传授,老师们热情高涨,仔细认真,做得专心致志。一块块白的、绿的、黄的,红的面团变成了一盘盘栩栩如生的菊花饼、孔雀饼、蝴蝶饼,还有像鸡冠一样的冠顶包、双头绿色的玫瑰、机灵可爱的小刺猬……活动中老师们用她们细腻的情感、灵巧的双手、丰富的想像力和非凡的创意,诠释出她们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和向往。

此次活动是妇委会“丽人季”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让女教工们在工作之余体验了动手的快乐,享受了视觉盛宴,品尝了劳动成果,舒缓了工作压力,弘扬了传统文化,体现了以德治家、节约持家、和谐兴家的理念,激发了女教工爱家爱校的家国情怀。

(来源:校工会.妇委会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徐秀)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