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丽人节 环曲园”徒步活动在曲阜校区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让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简约祥和、有意义的节日,38日下午由化学与化工学院分工会主办,校工会协办的“丽人节-环曲园”第二届迷你马拉松特色活动在孔子文化广场开幕。校长张洪海、副书记马东骅、副校长扈庆学、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分工会主席及700名左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张洪海校长鸣枪发令并宣布活动开始。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