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2018年曲阜校区女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8-05-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13日下午,2018年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顺利闭幕。本次比赛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教职工排球协会承办,体育教学部协办。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孙岩、教职工排球协会主要成员以及各代表队领队、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排球协会秘书长刘桂华主持。

本次比赛有14支代表队参加。经过七天的鏖战,最终,附属中小学代表队、数学科学学院代表队、历史文化学院代表队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

闭幕式上,王万民主席首先代表工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赛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教职工排球协会及体育教学部辛勤组织表示感谢。他说,本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员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生活中坚持每天活动一小时,不断提高气排球技术水平。

本次比赛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对进一步推动我校气排球运动有积极的意义。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