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我校亲子沟通心理工作坊成功举办————教育学院工会特色项目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525日晚,教育学院工会特色项目——“微语·心声”家庭成长乐园之亲子沟通心理工作坊在学校工会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本次工作坊特邀教育学院张雯博士担任导师。工作坊由教育学院工会特色项目主持人刘月月主持。

 工作坊伊始,张雯老师带领大家用温馨的手语舞,在一曲优美动人的歌曲《生命的河》的伴随下,诠释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浓浓亲情与血脉相连。之后,张老师又通过形式多样的手指操让家长们切身体会到了孩子在学习中出现问题的原因以及家长应给予的正确反馈。为了帮助家长不忘育儿初心,在“画手掌图”活动中,引领大家回顾了养育孩子最初的愿望和在教育孩子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烦恼,并将个人的咨询案例穿插其中,启发大家陪伴孩子共同成长。家长们根据自己的“手掌图”相互交流,热心分享,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亲子关系是孩子出生后首先建立的人际关系,良好的亲子互动对孩子性格的形成、品质的培养、人际交往的模式,都起着重要作用。本次亲子沟通心理工作坊从家长们的切身体验和真实感受出发,通过丰富而贴心的活动感染着大家。最后,工作坊在全体成员《祝你平安》的手语舞中画上了圆满句号。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