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日照校区举办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4-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展示学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由校工会(妇委会)主办、管理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日照校区首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于424日在西篮球场拉开序幕。副校长扈庆学参加了开幕式并宣布活动开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进主持了开幕式,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茌淑君在开幕式上作发言,来自15个分工会的18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首届运动会共设定点投篮、踢毽子、跳绳等三个个人项目以及百发百中、混合接力、齐头并进等三个团体项目,充分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为一体。赛场上老师们精神饱满、奋力争先,比赛井然有序地开展,精彩纷呈的画面不断上演,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

经过激励比拼,运动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特长、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阳光运动的平台,让老师们充分体验了教学、科研之外运动带来的乐趣,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