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厨神”劳动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8-05-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8日上午,2018年曲阜师范大学“状元360——校园厨神劳动技能大赛“在我校教职工餐厅二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我校工会主办,学校后勤工会、生活服务中心和山东中品一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全校职工团队、生活服务中心代表队、学生代表队和餐饮公司代表队的50多名比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厨艺比赛。校工会、后勤管理处和曲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以“弘扬工匠精神,复兴曲园荣光”为宗旨,搭建厨艺比武擂台,展现“厨神”劳动之美;激发厨艺创新意识,促进烹饪技艺提高;唱响劳动光荣主旋律,丰富餐饮职工文化生活。

本次比赛分为刀工比赛、面点制作比赛和菜品制作比赛三个主要环节。刀工比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的厨艺基本功底和速度。面点制作环节主要考验选手作品的口感、色相和形状。菜品制作环节,参赛选手每人推出两道指菜品和一道自由发挥的菜品,现场评委从菜品口味、颜色、出菜速度和原料层次搭配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比赛过程紧张有序,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三名,分别为两名职工代表队选手和一名餐饮公司选手;评出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九名,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以烹制符合食堂内学生和师生喜爱的餐品为导向,各参赛选手经过精心备料,用心烹饪,向现场观众展示了种类繁多、琳琅满目的美食,拉近了学校职工、后勤人和同学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健康融洽的校园氛围,得到了在场师生职工的一致好评。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