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快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妇委工作 >> 工作快递 >> 正文
日照校区举办“丽人节—环曲园”徒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8日,第107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天朗气清、春风和畅。由校工会、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主办,体育教学部承办的“丽人节—环曲园”徒步走活动在会馆前拉开帷幕。活动由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主持,各分工会主席及日照校区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日照校区300余名女教职工迈开轻松的步伐,踏上了环绕教学区两圈的丽人之行。环校路上,曲园的巾帼丽人们热情饱满、步伐稳健,欢声笑语不断,和沿途一丝不苟执勤的国护队员相得益彰,构成一道曲园靓丽风景线。徒步两圈后,参与者在终点签名并领取奖品,丽人之行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丽人节—环曲园”徒步走活动是我校连续多年举办的庆祝“三八”妇女节的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对于倡导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韩凯辉 来源: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