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5-04-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3日上午十点三十分,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长戚万学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第十届教代会各专门工作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对九届五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组织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副校长马东骅致闭幕词。马东骅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各位代表和全校教职员工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大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马东骅说,大会期间,代表们以主人翁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立足学校全局,着眼长远发展,围绕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重大问题,对各项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建议反映了广大教职工对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期盼,汇聚了广大教职工的智慧,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校事业倾注的极大热情。整个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团结祥和,是一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改革再出发的誓师大会,也是一次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的动员大会,必将对我校深化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发展、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马东骅指出,教代会和工会是民主管理、依法治校的重要载体和形式。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教代会各专门委员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辜负全体师生员工的重托,认真积极发挥好在民主办学、依法治校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搭建好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强大动力。希望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爱校荣校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教书育人,自强不息,以扎实有为的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马东骅强调,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向高水平大学迈进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创造性地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对于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和提案,各部门要认真研究,加快办理,给各位代表和广大教职工一个满意的答复。

马东骅号召全校上下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神聚力,艰苦奋斗,追求卓越,以改革的精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六十华诞增光添彩!

上午十一点三十分,第十届教代会暨第九届工代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