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会举行全校工会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12-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部门工会组织建设,实现工会干部新老交替,促进工会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部门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建设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的作用,工会于12月17日、19日,分别在日照留学生会馆2103会议室和曲阜教职工活动中心工会会议室举行了全校新老工会干部座谈会。校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张月萍,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崔波及全校新老工会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王万民首先表达了对上一届工会干部的感谢,并对他们过去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上一届分工会主席代表孙丽、王穆东在发言中说,学校工会为教师的真诚服务中,确实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过去的工作是快乐的幸福的,希望新任分工会主席发挥年轻、有活力的优势,使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接着王万民带领新任工会主席学习了《教育工会干部培训教程》中的工会工作章程、工会法及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教育部32号令)等内容,希望工会干部在开展工作时有法可依,有章可循,希望新任的分工会主席参照执行,在工作中予以借鉴。张月萍希望新任主席不辜负单位的信任,带领委员服务好教职工,工作之余认真学习《教育工会干部培训教程》,更好、更科学地做好分工会工作。

 座谈会上,王万民对“双代会”的议题征集和2015年校工会的工作思路与全体工会干部进行了探讨。崔波把校工会到日照校区各单位调研各项议题进行了反馈,并按照要求传达了具体解决办法和思路。

在座谈学习过程中,工会干部感受最深刻的一点,就是服务中的“人性化”更浓了。工会干部们同学习、同生活、同进步,形成了一个团结、健康、快乐的集体,充分展现了和谐的魅力,相信明年全校工会工作一定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