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选举“双代会”代表和征集代表提案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关于选举“双代会”代表和征集代表提案的视频会议。副校长扈庆学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会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扈庆学在会上指出,2015年是我校“十二五”规划、“十三五”规划承前启后的一年,又恰逢我校六十周年校庆,做好代表选举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双代会”的换届工作尤为重要。扈庆学对“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各分工会在本次“双代会”代表换届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二是选举工作是一项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各单位要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及时汇报推荐情况、及时上报选举结果,在代表选举上把好关,切实保证代表选举的质量;三是准确领会本次专题会议精神,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顾全大局、细致工作,做好代表选举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双代会”的换届工作,为曲园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工会主席王万民对《关于选举“双代会”代表和征集代表提案的通知》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选举“双代会”代表工作中代表名额、分配原则、代表条件、选举办法、时间安排等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对代表提案征集工作提出要求,希望选举后的“双代会”代表能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在教学、科研、人事、民生、民主管理、改革发展、校园规划、依法治校等方面涉及学校发展全局和教职工利益的重大事项上提出科学性、可行性的提案。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