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开展走访慰问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落实劳模政策待遇,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5日上午,工会主席王万民、副主席张月萍带着对劳动模范的关怀和厚爱,冒雨走访慰问了为我校发展作出贡献的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把学校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身边,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中,王万民、张月萍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学校和工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以后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尽全力做好劳模的服务工作,希望老同志继续为学校、工会工作出谋划策,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劳模对工会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

为组织开展好今年春节前的送温暖活动,学校工会按照上级工会精神,专门下发通知进行了部署。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深入调研,认真摸底,制定方案。确实把开展为困难职工送温暖、关心劳模生活作为重要内容,让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截至目前,为13户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品,对12名省部级以上劳模进行了走访慰问。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