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三阳开泰,翰墨迎春”——记曲师大“迎校庆 贺新春”书画展
发布时间:2015-02-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冬日暖阳,辞旧迎新。校工会于201521617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教职工“迎校庆   贺新春”书画展。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校长戚万学和副校长张洪海亲临现场,并认真观看每一幅作品,学校办公室、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观,校领导对此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国画作品100余幅,副校长马东骅、副校长扈庆学还为此展精心创作,泼墨献宝。展览囊括多个种类和风格,作品立意新颖,格调高雅,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书法作品篆、隶、行、楷、草种类齐全,或苍劲古朴或雄健洒脱,或酣畅浑厚或遒劲有力;绘画作品有山水、人物、花鸟;有工笔、写意、兼工带写等,或写实或会意,或浓墨重彩或轻描淡写,风格多样,各有异趣,有着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观展。大家对该展非常满意,称赞有加。

本次展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展示才华的平台,推进了教职工书法、绘画水平的提高。作品更是体现出曲园人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活动期间,校工会对前来参观的教职工发放了春联和节日精美纪念品。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