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工会、济宁市总工会领导来校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日,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席宋志明,济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岳秀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党委书记荆兆勋与宋志明、岳秀银进行了会谈。

荆兆勋代表学校对宋志明、岳秀银表示欢迎,对山东省教育工会、济宁市总工会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怀、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荆兆勋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情况,以及积极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推进学校民主治理等方面进行的探索,取得的经验和成效。荆兆勋表示,学校将在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更加扎实有效的做好工会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发展。

宋志明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工会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服务发展大局,目标明确,思路清晰;维权帮困机制健全、两级教代会职权落实到位;同时,自身建设、文化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宋志明希望我校工会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继续在关爱职工、助推学校中心工作上做好文章,有新作为。

座谈会后,宋志明一行实地视察了我校的教职工活动中心,对我校“教工之家”改造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