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健康与中医养生”讲座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 10日,工会、妇委会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南会议室为广大师生员工举办了一次“健康与中医养生”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中医学博士、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张丽主讲,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张月萍主持。

张月萍以“关爱健康,关心生命,善待自己”这一主题发言拉开了讲座的序幕。张丽医师从“什么是健康”入手,从古代到现代、从国内到国外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全面介绍了健康的深层含义、亚健康人群的体征表现,重点为大家普及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通过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正确揉撮相关穴位来保养身体,保养生命。张医师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和针对性,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由泗水中医院院长孙庆才跟大家分享个人养生经验,并与张丽一起参与到与观众互动环节,为大家把脉,解答个人健康等问题。

通过本次健康与养生的讲座,为老师们更好地保持关注健康有着积极的作用,有助于大家更科学、更合理地通过中医养生来提高生活质量、生命质量。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