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11-1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2,我校2014年教职工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副校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冰,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大赛组委会成员、各单位领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出席闭幕式。经过1556场的激烈角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男子代表队、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女子代表队摘得本次比赛男、女队的桂冠,法学院男子代表队、机关女子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男、女队亚军,机关男子代表队和和图书馆女子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队季军。

参加本次活动的20支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发扬奋发有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团结友谊。通过比赛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在我校掀起了“人人关注建康、人人重视健身”的热潮,推动了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开展,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进取、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