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民生工程暖人心 曲阜校区新建教职工公寓落成启用
发布时间:2014-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近日,我校曲阜校区新建教职工公寓正式落成启用。111日,新落成的4栋教职工公寓进入了分配阶段,学校举行分房现场会,成功将179套住房分配到位。

 

为保证此次分房的公开公正,学校工会周密安排、强力推进,分配按照交款的三批次进行,选房采用公开摇号办法,分两个步骤进行:一是先按交款顺序依次确定选房序号;二是根据选房序号选取新房房号。

 

分配现场紧张有序,工作人员准备摸号箱、球,并负责对球标号,全程录像跟踪,在主席台两侧投影播放,纪检监察部门现场监督,分配结果当场公示,分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从上午930到下午400,当场成功将179套住房分配到位。

 

据悉,2012年,我校实施“宜居计划”,改善教职工住房条件,提高教职工生活质量。教职工公寓自201211月破土动工,一期工程建设公寓楼4栋,规划总建筑面积37106.14平方米。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教职工公寓建售工作小组,工程采取招投标形式,严把质量关。在建期间,校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指导检查施工情况,现场解决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历时两年,教职工公寓高水平高质量的地建成,极大地改善了教职工的居住环境和生活环境。

 

在此次分房过程中,学校为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引进高层次人才,特在新建教职工公寓预留30套住房作为引进人才安置住房。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