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4年教职工排球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4-10-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体育生活,增强教职工团队协作精神,构建和谐健康校园,10月29日下午,我校2014年教工排球赛在日照校区拉开帷幕。纪委书记、日照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郭辰夫,校区管理办公室、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传媒学院、工学院、翻译学院、外语教学部、图书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地理与旅游学院、法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郭辰夫致开幕词,代表学校向2014年教工排球比赛隆重开幕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全体参与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郭辰夫说,我校本着“以人为本,注重发展”的理念,在提高教学质量,大力培养学术型人才的同时,重视体育运动的开展,本届教工排球赛必将激励我校广大教职工以强健的体魄和奋发的精神投入到学校建设中,为我校师生现代化全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并表示。此次教职工排球赛活动有利于开展我校教职工体育活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凝聚教职工团队精神。希望此次比赛各队能够赛出风采,赛出水平,享受体育的乐趣。最后郭辰夫预祝本次排球比赛圆满成功。

    随后运动员代表李光顺宣誓:遵守赛事活动的安排,遵守比赛规则和赛场纪律,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

    接下来裁判员代表桑勇宣誓: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公正裁判,努力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竞技氛围和高效优质服务。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两周,由学校工会、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体育教学部主办,由体育教学部负责组织、裁判工作。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240名教职工参赛。为使更多教职工参与业余文体生活,展示教职工风采,提高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友谊,工会将隔年分上下半年,在两校区组织开展教工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等比赛活动,并逐步发挥各教工文体社团在教工文体活动中的主导作用。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