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届教代会暨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4-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十点三十分,九届教代会暨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长傅永聚主持。  
    大会通过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的决议,并对九届四次教代会优秀提案、提案组织先进单位、提案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党委副书记刘新生致闭幕词。刘新生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大会主席团对各位代表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大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刘新生说,这次会议,是在学校向“十二五”发展目标全力冲刺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代表们不负全校教职工的重托,以对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履行职责,关注学校改革和发展,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充分体现出了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整个会议主题鲜明,气氛热烈,群策群力,团结向上,是一个民主团结、集思广益的大会,更是一个凝神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向高水平大学迈进的动员会。

刘新生指出,2014年是学校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实施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根据自身的工作职责,明确目标任务,提出相应的贯彻落实方案和措施,创造性开展工作,高标准加以落实。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刻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胸怀学校改革发展大局,立足本职,创新进取,在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伟大进程中建功立业,再创辉煌!

刘新生号召全校上下紧密团结起来,身怀忧患意识,不等不靠,敢闯敢干,咬定青山不放松,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实际行动,为建设人民满意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午十点四十五分,九届教代会暨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