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九届教代会暨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会议
发布时间:2014-04-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校九届教代会暨八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会议,主席团成员、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荆兆勋主持。  
  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的讨论情况。  
  大家高度评价学校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内容充实,言简意赅,对2013年工作的总结客观全面,对2013年工作的部署任务明确,重点突出,解放思想,务实创新,制定的工作目标有前瞻性,既符合大势,又切中校情,定位准确,切实可行,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对学校全年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汇报中,各代表团还就推进学部制改革、建立国学院和工学院,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加强实践教学、提升育人质量、促进学生就业,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引进机制、改革职称评定办法,以及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切实改善民生和加强医疗、住房等基础设施建设等事关学校发展和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荆兆勋充分肯定了各代表团的汇报,要求大会秘书处和有关职能部门,对各代表团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做好分析、归纳、梳理、分类,做好落实和反馈工作。  
  大会审议了关于学校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了关于《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草案)》的决议(草案);审定了九届五次教代会立案提案和九届四次教代会提案工作评奖结果及表彰决定。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