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13下午,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会馆2103室,校工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通过视频成功召开。王万民主席对新学期各项工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张月萍副主席对2014年工会特色活动申报评审情况和结果进行通报,各部门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万民对新学期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重点对曲阜师范大学工会2015年工作要点进行详细说明,针对工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部门工会的新主席向上一届主席学习,结合本单位特点,全力以赴、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欢迎各部门工会为学校工会工作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校工会的工作。三是希望能让全体教职工因我们工会工作而受益、快乐!

张月萍对工会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评审情况及结果进行了通报,希望申报成功的12个分工会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好本分工会的特色活动,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突出创新、突出特色,并做好特色活动的中期检查和验收准备工作。会上,张月萍2015年“迎校庆,丽人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进行了部署,希望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推动活动的开展。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