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维护女职工权益 共建和谐校园
发布时间:2015-03-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工会关于开展女教职工维权行动月活动的文件精神,普及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 3月25日下午由我校工会、妇委会组织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在科技楼二楼北会议室和日照校区教学楼E楼101教室同时举行。

竞赛试题主要以我国颁布实施的《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为核心内容,围绕《妇女权益保障法》、《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女职工保健工作规定》等相关基础内容展开,旨在大力弘扬法治精神,积极引导广大女教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各单位在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各项法律法规之后,选派出2名女教职工代表前来参加了本次竞赛,并均取得较好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提高了我校女教职工的维权意识、依法自我保护的意识,增强了女教职工更好地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的信心,为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校、促进和谐校园的构建奠定了基础。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