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播撒书香 守护健康”——图书馆工会(日照)特色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防疫防控 我们在行动”。20203月初,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校工会向全校分工会发出了以“健康、休闲、平安、幸福”为主题的第五期特色项目申报工作。图书馆工会(日照)立即行动起来,在线召开了工会委员会议,设计了以“播撒书香 守护健康”为主题的特色活动方案并得到校工会审批通过。特色项目包括线上健康知识讲座、健身操教学、阅读分享会、心肺复苏现场演练等多项内容。在校工会支持和馆领导的指导下,全体馆员积极参与,经过一个多月的认真准备,特色项目的两项线上活动顺利开展。

仉晓红老师精心录制了健身操教学视频,组织部分会员居家学习,线上指导动作,取得了满意的教学效果。在特殊时期,用舞蹈锻炼身体,愉悦心灵。

 

宫磊老师的科普报告《常见传染病的识别与预防》讲解了包括新冠肺炎在内的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措施,提醒师生正确认识常见和新发传染病及其危害,掌握预防措施,促进身心健康。

图书馆工会将根据学校防控领导小组和图书馆的工作安排,在下阶段继续推进“阅读阅美”读书分享会、运动损伤的预防及康复分享体验沙龙、现场心肺复苏实操训练等多项活动,全面提升馆员的健康素养。

 

附:

1、健身操《你笑起来真好看》教学视频观看地址: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K411W7ud/

扫码观看

2、《常见传染病的识别与预防》科普报告腾讯课堂地址: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1979794&term_id=102080886&lite=1&from=800021724#taid=21598298&vid=5285890801420797353 报告1

https://ke.qq.com/webcourse/index.html?cid=2023416&term_id=102124519&lite=1&from=800021724#taid=22230195&vid=5285890801563618057 2

报告1

2


                                                             供稿:宫磊         审核:王万民         编辑:孙衍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