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园教职工线上“迷你马拉松”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推动全民健身运动,迎接“端午节”的到来,2020年6月5日到6月12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教职工线上“迷你马拉松”活动成功举办。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迷你马拉松”不统一组织群体性活动。通知发出后,老师们踊跃报名,两校区共有11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线上“迷你马拉松”活动,凡是本人按照规定时间、走完规定公里数的老师,在“端午节”之前都收到一份来自学校的祝福——粽子。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响应了国家防控抗疫健身的号召,符合我校防控期间开展体育健身活动要求,体现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健身主题,同时也展现了曲园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为更好的做好复教复岗奠定基础。

审核:王万民    编辑:孙衍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