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物理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激光所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及56名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曹丙强代表学院做的《2019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院2019年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会议还听取了学院工会主席孟祥省所做的《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

杨志英在总结时强调,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积极献计献策,集中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加快改革发展,推进民主管理,共同构建和谐学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希望全体代表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牢固树立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思想,携起手来,群策群力,开拓创新,为物理工程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审核:王万民 文:孟祥省 图:戴润洲 编辑:孙衍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