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物理工程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物理工程学院在225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志英,院长曹丙强,副院长王海龙、满忠晓,学院工会全体委员、办公室及2019年9月以来入职的8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杨志英主持。

座谈会上,杨志英代表全院教职工对青年教师加入物理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曹丙强从“早、大、强”三个字逐步展开,简单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等情况,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尽快融入新的团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在学院公共服务方面发扬奉献精神。王海龙、满忠晓结合学院实际,分别就教学、科研和研究生等方面工作向青年教师做了介绍,希望青年教师认真备课、踏实工作,多沟通,多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请教,站稳讲台,做好科研。工会主席孟祥省介绍了学院工会的相关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加强身体锻炼,在人生的道路上,遇见最好的自己。

会上,青年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畅谈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想以及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惑,学院领导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尽力为青年教师解决后顾之忧。

最后,杨志英用“进门就是一家人”来勉励和关怀新入职教师,希望他们开心工作、愉快生活,和学院全体师生一道,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努力为学院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为新进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慰问。

                                                  审核:王万民 文:孟祥省  图:于晓庆  编辑:孙衍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