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学院209会议室召开新入职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赵琪,院长尤进茂,副院长冯媛媛,学院工会全体委员及2020年入职的10位青年教师参加,座谈会由赵琪主持。

座谈会上,尤进茂代表全院教职工对青年教师加入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平台等情况,鼓励新进教师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从速从好进入新的角色,为学校和学院做出贡献。赵琪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以及校园文化等,鼓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在学院公共服务方面发扬奉献精神。冯媛媛就教学方面工作向青年教师做了介绍,希望青年教师多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学习请教,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学院工会主席岳明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工会组织以及相关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工会活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学院工会为新进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慰问。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