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师德师风教育和入职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和校工会关爱新进教师工作精神,围绕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的总体部署,9月30日下午,文学院党委书记李金雷、副书记曲媛媛及文学院分工会成员在学院会议室与新进教职工举行座谈,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和慰问活动 活动由副书记曲媛媛主持。

首先,李金雷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辞,对新进教师表示欢迎,并结合师德师风教育向新教师提出了要求。李书记结合自身从教心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部、学校对高校教师在师德师风方面的高标准和高期盼,分析了“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深刻内涵,希望新教师尽快进入角色,以立德树人为使命,树立做“好老师”的职业理想,保持清醒的政治站位和底线思维,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基础上,存戒惧、守规矩,雅正做人、严谨治学、关爱学生,在从教、为学、做人方面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世范”。李书记还向新进教师赠送由文学院党委和分工会汇编的师德师风教育读本,鼓励他们认真学习,深入体会,不断加强自身师德修养。

   随后,文学院工会主席袁梅代表工会向新教师送上了节日慰问,介绍了学院工会工作,表示院工会将积极协助新教师处理好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新进教师们感谢学院和工会的关心,表示将传承曲园良好师风,忠诚教书育人使命,献身教育事业,在师德师风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