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饼”纷中秋,月饼DIY,分享爱的味道——后勤工会举办“庆国庆、迎校庆暨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建校65周年,增强我校师生爱国、爱校情怀,值此国庆节、中秋节之际,2020年9月30日,后勤工会与校工会青工部、女工部在学校第三食堂联合举办“庆国庆、迎校庆暨中秋巧手做月饼”活动。校工会和后勤管理处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曲阜校区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70余人,参与了现场制作月饼活动。师生们带上厨师帽、口罩、手套,再系上印有“‘饼’纷中秋,爱的味道”字样的围裙,俨然一副“大厨”模样。在活动现场,大家跟随着面点师学习了酥皮月饼和广式月饼的制作方法,亲手制作“爱的味道”,分享劳动成果。看着一个个精美的月饼在自己手中成型,师生们纷纷笑逐颜开。“以往都是买月饼,今天第一次亲手制作,蛮有幸福感的,参加活动真的很值啊!”看着亲手制作的月饼,在场教师代表感慨地说。

“饼”纷中秋,爱在曲园。一块月饼,一片真情;这是献给伟大祖国母亲的爱,也是迎接母校生日的情,更是师生欢度中秋佳节真情实意的表白。此次活动,不仅让师生亲身享受到了巧手做月饼的快乐,而且进一步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爱国荣校、团圆温馨的氛围盈满师生心间。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