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331日,校工会召开了新学期工会工作动员会议。校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工会主席和部分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万民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王彦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希望深刻领悟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工会主席王万民首先对2020年工会工作做了全面总结。肯定了二级工会在2020年的工作表现,特别是在疫情严峻时期,各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动员组织教职工参与到全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动员开展了志愿服务行动和线上防疫特色服务活动,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贡献。其次,王万民主席传达了校工会2021年工作基本思路与目标任务,并对全体工会干部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在2021年工会工作中坚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工作不但要有热情、激情和感情,而且还要有爱心、真心、用心、关心。

上一条:喜讯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