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2021年“丽人季”跳绳比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在校工会(妇委会)的关心支持下,教职工跳绳协会举办的跳绳比赛,于216日线上初赛拉开帷幕,327日线下决赛完美闭幕。

本次比赛设置了30秒和2分钟单摇跳、30秒交叉跳、“一带一”亲子跳、协同跳等比赛项目。两校区共有15个二级工会、14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赛。决赛于327日上午分别在曲阜校区幼儿园和日照校区体育馆进行。决赛现场紧张活泼、热烈有序,最后外国语学院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加强了两校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示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团队意识,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增强了强身健身意识,为我校一年一度的丽人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