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首届“仁礼智能”杯女教工 乒乓球双打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由曲阜校区教职工乒协举办的首届“仁礼智能”杯女教工乒乓球双打比赛,于2021年5月7日—15日在曲阜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面向曲阜校区全体女教工开展,“弘扬国球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经过前期的系列宣传,活动得到了乒乓球爱好者的广泛支持。

本次比赛,女老师自由组合参赛,并且均为本组合冠以响亮的队名。比赛中,每对组合配合默契,比赛精彩激烈,现场掌声加油声不断。

通过十一轮的角逐,萍华组合、如意组合、自在组合分获冠、亚、季军。本次比赛,不仅考验女选手们的技术配合,更是对她们体力及心理的磨砺。通过比赛,选手们彼此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也提高了我校乒乓球运动的总体水平。期待老师们在今后的比赛和工作中,赛出不一样的风采。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