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举办工会新会员入会宣誓暨新进教职工“知校、荣校、识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新入职教职工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增强工会会员责任感,激发大家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的情怀,925日上午,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工会新会员入会宣誓暨新进教职工“知校、荣校、识家”活动。校工会主席廖志强、副主席兼妇委会主任刘英华及校工会全体工会干部、曲阜校区各分工会主席和新入职的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刘英华主持。校工会主席廖志强代表校工会(妇委会) 对新入职的各位青年教师加入到“曲园”大家庭,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从工会工作职能、教职工“双代会”、教职工维权、教职工福利、文体活动、“教工之家”活动场所等方面对大家做了介绍。希望新入职的教职工能够尽快融入到学校这个大家庭来,积极参与工会和协会文体活动,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主席高歌教授带领下,进行了工会新会员集体入会宣誓。随后,组织大家参观了学校校史馆、教师博物馆和教工之家。在参观过程中讲解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兴校的奋斗历程,增进了大家对学校和工会的了解并感受到教师职业的神圣。历代曲园人奉献教育的精神让青年教工们深深感动,也更加让青年教工们体会到作为曲园教师的责任之重大。

本次活动是我校师德教育活动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校关心青年教工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校工会(妇委会)将继续秉承师德教育长效机制,引领青年教工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心,努力开拓进取,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增砖添瓦。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