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曲阜师大代表队在济宁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曲阜师大新闻中心讯 10月17日,由济宁市体育局主办,济宁珠江体育文 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济宁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济宁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济宁各县(市、区)、机关事业单位、高校、企业、俱乐部等单位的44支代表队,近400人参赛。

     曲阜师大派出男女各一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男队摘得一等奖,女队荣获二等奖。

赛场上,参赛队员发扬团队精神,积极配合,你来我往,互有攻防,吊球,扣杀,拦网,打得相当精彩。场上比赛打得紧张激烈、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气氛热烈。

通过比赛,气排球爱好者互相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展现了曲师大人的风采,收获了快乐和友谊,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新闻来源:校工会

审核:廖志强

编辑:孙琪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