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关于组织分工会申报特色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分工会建设,激励分工会工作创新,充分发挥分工会在推进现代大学制度建设和深化教育综合改革中的作用,学校工会决定在各分工会中开展申报特色活动的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要求

围绕建设现代大学制度和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主题,在“服务大局、服务中心工作、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突出创新、突出特色。

立足学校与单位,贴近教职工生活、贴近教职工工作、贴近单位特征。具体反映在小家建设、民主管理、师德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新举措、新做法。

申报的活动要具有很强的代表性、操作性、实用性和推广性。

二、特色活动项目申报时间

以分工会为单位申报,每年10月申报一次,每个分工会每次限报一项。今年申报时间截止为10月30日。

请从校工会主页下载并填写《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表中“项目负责人”应为分工会主席。

三、特色活动项目的审批

 校工会成立“分工会特色活动”评审验收小组,负责“分工会特色活动”的评审和中期检查以及活动完成后的验收工作。校工会负责组织实施。

今年将评审出分工会特色活动项目12项,每个项目前期支持经费为3000元。

四、特色活动项目的管理

特色活动项目活动时间为两年。活动时间满一年时(即每年十月),需要提交一年来的活动小结并提供活动证明材料,接受中期验收。对于没有活动成果的,或不符合申报时设计要求的活动,不予报销活动经费并要求其停止活动。对于活动成果显著、有推广价值的活动项目,根据其活动需要继续追加经费支持,培育其成为品牌活动。

活动时间满两年时(即每年十月),将对特色活动项目进行全面验收。验收分为优秀、一般两个层次,凡是验收为优秀项目的分工会将优先推荐为“先进分工会”。

五、特色活动项目经费的报销 

经费报销由分工会主席按工会经费使用管理规定,凭票据到校工会签字后审批后再到财务处报销。 

六、特色活动项目的申报方式

各分工会将特色活动的申报材料于10月30日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党总支印章)报送学校工会,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qsdgh413@163.com。曲阜校区送工会办公室(科技实验大楼413室),联系人:佀黎明,电话:4456255;日照校区送校区管理办公室(留学生会馆2107室),联系人:孙衍,电话:3980388。

 

                                              校工会

    2014年10月8日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