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 >> 正文
“健康与中医养生”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分工会:

定于2014年12月10日(星期三)下午3:00,在科技实验大楼二楼南会议室,特邀中医学博士、济宁医学院讲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张丽作《健康与中医养生》的讲座,请各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准时参加讲座。

 

                                              工会

                                          2014年12月9日

 

附:张丽个人简介

张  丽,女,中医学博士,济宁医学院讲师,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副主任医师,出席中医科及中医养生保健门诊;山东中医药学会肾病及膏方专业委员会委员、济宁中医药学会脉学专业委员会秘书。擅长中医内科、妇科等常见病的诊疗及慢性病、亚健康状态的调理。尤其对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病、慢性腹泻,慢性阑尾炎;慢性肾衰、急、慢性肾炎、尿路感染;月经不调、痤疮;咳嗽、发热、小儿消化不良等疾病有独到之处。目前主持在研科研项目3项,参与省级以上课题2项。主编《现代中;参编教材“十二五”规划“5+3”教材《中医学》、《诊断学实验教程》等著作;在省级以上刊物医特色诊疗》、《临床心身疾病与健康教育》发表论文10余篇。

 

    曲阜师范大学工会 妇委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 邮编:273165 联系电话:0537-4456255 工作信箱:qsdgh413@163.com

    联系我们

    微信扫一扫

    工会(妇委会)